close

剛接到一個自稱是高雄縣鳳山分局的警察跟我說

我的帳戶被當作人頭帳戶

受害者包括各行各業還有銀行業.....

還問我最近有沒有網路交易......我說才沒有

後來還說我安泰跟玉山帳戶被盜用了....我根本沒這兩家的

後來還跟我說你的身分證字號.....雖然他說對了但是我硬說不對

他就開始語帶威脅說

我們警察用電腦可以查喔

我就說你查ㄚ

他就說

我們會查你爸查你媽查你祖宗十八代查你個基巴......就掛了

真是不專業的詐騙集團

不會安撫我嗎?

所以大家看到077460105這是詐騙電話喔

我用google查這個電話超多人被騙過

請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