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我國小畢業典禮的時候

老師突然點我起來發表感言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很難過了要從這個讀了六年的學校畢業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ㄍㄧㄣ,不是很喜歡在認識的人面前哭泣

所以當老師點我時

我一方面是覺得害羞尷尬

另一方面我的情緒就像洪水猛獸一股腦宣洩出來

所以我就當著全班的面前哭了起來.....

所以也許跟我當了多年同學都沒見我哭過的人都被我嚇了一跳吧

我真是不哭則已,一哭驚人

 

而今天也遇到類似的情形

我看著球球跟爸媽拜別時

媽媽哭得超激動

球還抱著爸媽哭

最後連爸爸都哭了

我已經流下眼淚就趕快擦掉

但是不能被發現硬ㄍㄧㄣ

就趁大家搭電梯時

跑去走樓梯邊走邊哭下樓就擦乾淨

但是卻忘了提球的綠色重的像石頭的袋子(敗筆)

後來看著球的MV(她很愛引人哭泣耶)又快哭了

又硬ㄍㄧㄣ住

後來竟然又真的玩起抽捧花的遊戲

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對我來說啦,不是說球的花是不好的東西啦!!

後來竟然抽到嚕~~~

突然有一種球真的離開我們的淒涼感覺

還有好像被陷害的fu....

還有尷尬,不好意思

還有累積的難過心情

就突然一股腦宣洩出來

在喜宴現場一路狂哭到上台.......

ㄡ我累積多年的形象毀於一旦啦..........

 

唉又接受到捧花魔咒

我只能說

Kuan加油啦!!!

看你要怎麼感動我嚕!!!

 

不過我是真的希望球球可以幸福的跟她的阿那答長長久久

祝你幸福球球

照片 001.jpg

此為蝦的拍立得相片掃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