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愛與寬恕"

本來覺得題材過於沉重灰暗所以沒看

因為是描述小學生被小學生殺害的故事

不過

看了之後不但不覺得灰暗,反而覺得很動人~~

看似平凡和樂的家庭也許也會有不足為外人道的問題存在

也許正如劇中所說

許多親子間的關係就像單相思

你很希望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但卻又不敢開口

因為怕受到傷害

其實我的內心

一直對於愛有很大的不安全感

總是習慣武裝自己或裝做蠻不在乎

今天看到劇中姐姐終於跟爸媽透露她其實很忌妒弟弟

還曾經把弟弟的玩具丟掉

甚至希望弟弟消失

那個時候我哭到久久不能自己

我聽媽媽說過

從妹妹出生之後我一直感到不能平衡

當時還發燒一個禮拜

小時候也一直討厭妹妹對爸媽的甜言蜜語跟裝可愛

也許我是忌妒妹妹總是輕易的獲得爸媽的愛

但也許那是因為我過度逞強裝做不在乎才讓爸媽覺得我不需要他們吧

但也許正如媽媽說的

自己生的孩子沒有不愛的

 

另外在此劇中也感受到家族的力量跟羈絆

當其中一個人倒下的時候

總是會有人挺身而出撐起這個家

 

我和我的父母姐妹大家都是這個家的頂梁柱

缺一不可

我應該學著不要用偏頗的角度去看待父母的愛

唉今天有點語焉不詳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