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我研一的時候

有一段時期為了減肥

還有為了增加生活目標

每天都早上6點起床

到學校的操場跑30分鐘

那個時候不但有成功減重而且困擾多年的過敏也消失了

(我當年的毅力去哪啦??)

上禮拜天在阿寬的帶領之下

荒廢多年的我終於又啟動了

我和球球也去參加ING慢跑

報名了FUN RUN組

5點起床

搭5點半就發車的捷運

一到現場人山人海萬人空巷

競賽組的很早就起跑嚕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FUN RUN(跑爽組)

起跑的時候由於有很多家庭參加,超多小朋友,加上人數眾多

所以起跑大約花了十分鐘才啟動

而且一路上有很多狀況

一堆小鬼亂亂衝

還有爸媽拖著孩子跑

跟推著娃娃車的爸媽

不過距離有點短

才剛熱身就到終點了

再經過漫長的排隊行程

不過我們終於拿到此行的參加獎"NIKE襪子"(要拿到13000以前號碼布的人才有喔!!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時突然一整個很愛睏但肚子嚴重飢餓

因為太早吃早餐啦~~

後來結尾以涮涮鍋做ENDING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瘦不下來嚕!!)

ING號碼布.jpg

 ING跑完證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