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所以我一直沒有參加過試吃活動,純粹就是一個懶字,懶得去爭取

不過果醬之於我來說是有莫大誘惑的,所以我一看到果子咖啡的噗浪貼出申請通知

感動耶我申請到了!!

DSC01492.JPG  

包裝得很完整喔!!

DSC01495.JPG  

DSC01494.JPG  

上面還有標明台灣製造喔!!

拍照的時候其實已經深夜了,拍完照後我擬訂好試吃計畫決定趁放假來試吃並撰文

今天我已經買好試吃配合的三樣東西

優格,檸檬汽水,吐司

DSC01498.JPG  

汽水是某一次我與表妹們合購手工果醬時上面教的試吃方法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喝汽水,所以對於這個吃果醬的方式深深著迷

其實我小時候就曾經把草莓果醬加到水裡喝,那時候還很得意的覺得我在喝草莓果汁耶!!!

DSC01501.JPG  

真的好好喝!!汽水中帶著草莓香~~我非常喜歡!!!

而且這個"實驗"可以看出這個果醬沒有加人工色素,有的只是果粒反射的顏色,汽水本身是沒有顏色的,再次證明無添加!!讚

DSC01502.JPG  

這次特地選擇微酸的AB優格~~搭配果醬來吃真的很讚

DSC01503.JPG  

最後將草莓果醬塗在吐司上,香甜的氣息真令人食指大動!!

開動嚕!!這就是我今天的果醬試吃餐~~~

試吃心得:果醬非常新鮮好吃無添加,就算不特地挖出大顆果粒,其實也是果粒充滿到處都是果粒,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它對我來說不夠酸,我個人喜歡偏酸一點的口味,比較清爽不容易膩,建議可以添加一些檸檬,因為天然的維他命C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 除了可以避免果醬氧化加保存的鮮度之外,也可以增加果醬的香氣與清爽度,以上是我個人的淺見啦!!!

 

第一次寫試吃文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文章的內容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